close
啊~~好久没上来写了,考试好忙呢
这几个星期还满辛苦的...
才考那5科,具然用整三个星期,拖拖拖地...,快累死了
虽然会比较多时间读,可是一直会有一个压力压着,
想说放松又不能,可是又太多时间,搞到我整个人心散去
懒懒地....
今天刚考完第4科,星期一考最后了...
我这次考试还马马虎虎吧了,没怎么尽到力,可是应该都不会太差吧。。。
星期一后我将会告别internet一段时间,可能几个星期,也或者几个月...
因为考完了就有3个半月的sem break,回去hometown的话就不大能上网了,家里的connection很慢呢...

讲回考试,这几个星期就只有又好看,又好笑的<<终极一家>>陪我度过^^
这也是我唯一回hometown最舍不得的一件事...T_T
回家不能24小时上网,网速也超慢,所以应该download不到来看吧...泪。。。

但以经一个多月没见到爸爸妈妈和哥哥了,还有我家的几只“吱吱”(Hamsters)
我快回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