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到<<终极一家>>我就会上瘾兴奋~~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刚开始时我是为了看唐禹哲和炎亚纶而看的
过后我发觉我渐渐爱上里面的前辈演员,心媚姐,那维勋,和最可爱的阿公!!!
他们3位的演技真的令我刻骨铭心,叶思仁很爆笑,阿公那么老了可是却可以笑死人,心媚姐更是赚了我不少眼泪~~
再来就是我家本命--唐禹哲了,演得好好呢,像我昨天经过一个blog他就有说唐先生是一步一步地在进步,我很认同这句呢!!
虽然一直都属配角,可是可以看出他有的不止外貌,更有演技!!

说起来,我就想起我以前是很讨厌台湾偶像剧的,因为那时一时迷恋F4然后跑去看<<流星花园>>
看了后当场翻脸,不想再提我曾是F4粉,很丢脸...

而<<花样>>是从多年前看<<流星>>后看的第一部台湾偶像剧,
那时因假期真的太无聊而朋友又借我,想说看看Ella再搞什么,怎知就发现了超帅的唐禹哲先生!!
接上一句,虽然唐少一直只饰演配角,可是对我来说总好过那些不会演戏却一步登天的男1“偶像”
虽然所需时间和搓折都比人多,可是所谓的:
”天将降大任于士人,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才能行大任也“(歹势,好久没念了,应该错满多,意思到就好...-..-"V)
终极一家的导演好像都称赞过禹哲的演技呢^^

相较之下,炎亚纶的演技还欠那么一点点,
虽然有时可以演得很好,可是我发觉如果他有很长的台词是就会不太自然。。。
阿,我还发现一个唐少的弱点,那就是他时常会泼头发,
本来泼头发是没问题的,可是有时戏是做到很严肃紧张是就不太好...
可是除了这,其他都演的很好,非常自然呢^^

这真的令我很不想会老家,回去就载不到<<一家>>来看,要是”鬼凤”出场了我还在状况外那我不就惨了~~!!
期待鬼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