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开始有人(可能是政府)开发一片在我平时都会经过的废地,那废地是长满很多草和树,可是有一条小路是可以通到我家的.
那条小路是靠在一排住宅的后门,有几家都养有一群狗。
那个地放对狗儿来说真的很好,他们都很自由,很乖,而且时常会一群追来追去^^
在我住的地方由于是城市所以都很难会见到野狗,大多都是有钱人们养的贵狗...
我个人喜欢土狗多过名狗,因为名狗都一定会有人疼爱,有好住有好吃
但土狗对大家来说天生就是贱命一条,没好吃好住不说,经过人家门口还要被大被赶被骂...
为什么同样是狗可是遭遇却如此大分别呢...?
人却不同,就算人出生卑微,可是却可凭着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自己...却又很多人不去珍惜这种力能力...
啊!!!我离题了!!!!
讲会空地开发...-..-"
就那天我放学回家经过那条小路,有一只小狗(其实并不小,不过我习惯了这样叫...)跟在我一起走上去那已经被夷为平地的小树林
我继续走我的,然后发现他站在那看着那些土地公人进行工作
他一直站在那,而我则也站在那看着他,我感觉到他的悲伤
我一直站在那大概5~10分钟,看着他
他也一动也不动地看着那经被夷为平地的家园
当时我真的很伤心,为何人类一直入侵动物们的地方呢,整个世界我们已经占完了,就留一些地方给小动物吧...
那小狗的表情我到现在都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