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几天前终于看完了一家,
长跑了55集,真的很长。。。
从封龙卡讲到叶赫那拉老掌们诈死,再讲到终极铁克人,火焰使者,救雄哥....
一连串的长故事
真的很丰富的故事
其实看时觉得篇剧真的很会想,
故事超有想像超复杂
虽然其实很多都有抄袭之嫌
可是真的是很不错了
我喜欢这类故事大大多过那些台湾“梦幻少女”类的偶像剧...
所谓“梦幻少女”系偶像剧相信有看台湾偶像剧的人都会知道是哪类...
就是少女爱少男,少男追少女;美女被强吻,帅哥强救美的那一类...
看了一两集我都快要死了...
又没theme,又婆婆妈妈的...又喜欢他,他,还是他....又第三者...
还未看就知道内容就是“日久生情”;结剧就是“爱到生离死别”...
我的妈呀...我虽是女生,可是我不是少女系...
不耐这种折磨...看了就想对着里面的角色喊...

对了,听说最近有传闻说将会有<<终极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终极一街>>
戏名是好笑了些,可是照从<<一班>>,<<一家>>,然后到<<一街>>也不是没可能啦..
粉期待的拉,但有人说是假的...
如果真是假的话我看八大还真应该颁个奖给这个传闻的始祖...
因为这个消息还包括了故事大纲,和部份的角色介绍....而且还真的满不错噢...
所以八大首先要颁个忠实粉丝奖,再颁个自愿参与制作奖给他...

##19/11/07编辑
原来所谓<<终极一街>>真的是家假的,今天唐禹哲收电台访问时表示公司没提过....我的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