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非常的伤心,因为我的宝贝吱吱(hamster)咬了我的手指一口....
我这只吱吱是在今年大概过年前和我哥一起去买的,
我哥选了一只母的,而我就选了公的,也就是我的吱吱,
一直以来我都超疼我的吱吱,
每次我打电话回家都会问妈妈吱吱有没有好,
每次我吃东西都会留一小块给它吃,
每次都会偷看它睡觉因为怕弄醒它,
看着它就有幸福感。

可是...
昨天我捉它时他竟然咬了我的手指一口,咬到脱皮了....
当时我的手指好痛,可是却不比我的心痛...
晚上睡觉时一想到吱吱咬我就想哭起来...
妈妈就嘲笑我说我的情况就好像被儿女伤害了的父母亲的那种伤心感。。。
父母亲对儿女们的疼爱但儿女们只会令父母伤心难过...
所以这次让我领悟不孝顺的儿女所带给父母的那痛心....
所以以后一定要听父母亲的话。别令他们因我们而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