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一个星期后的今天将会是唐禹哲来马签唱会的日子
从十八号到二十号三天四场宣传活动
除了18号的云顶是“签+唱”会外,其它的都只是签名会...
为了出席唯一签唱会,我努力了很多天,也折磨了我的家人朋友很多天,嗯。。。大概一个星期吧
从上个星期我得知唐禹哲来吗消息后就很高心
想说上次来马宣传<<花样>>我没能到场,这次一定要去
可是看了宣传场地后我愣了两下...
四场有三场是我能出席范围...
可是除了云顶签唱会外,其它两个地点我连听都没听过....
而且也没唱,所以决定了去云顶
可是我家人不准我独自上山(云顶是我国出名的山上旅游胜地)
而我有没其他朋友喜欢唐少...
想跟后援会上但我毕竟是大学生嘛,人家我会不好意思...
所以唯有向我家人进攻,假借一家人游玩名义要他们载我去!!
首先得到妈妈答应,再来打电话去找外地(KL)的二哥,双方都成功被我这PR to be说服了!!
最麻烦的是我家老爹,他一直不肯答应..
我每天不论吃饭,谈天。。。都一直重复“18号”
每次他叫我做事情都:“18号”。。。
但他还是迟迟不肯点头...
我就告诉爸妈如果不载我去就以死相逼,离家出走逃去我哥家住,然后再去人民党之类的控告他们...
哈哈哈~~~他们就嘲笑我~~

但刚刚我们和表哥去吃晚饭,我们约表哥下星期日再一起出来吃晚饭...
然后我爸就突然说“不行阿,我们星期六就去KL..."
意思就是去云顶罗,咯咯咯咯!!!

除了家人外,朋友们也被牵连...
因为云顶的是凭票入场。,
收到消息说买<<中国报>能换票,但我却没买到呢...
所以到处问朋友是否有买到...
最后我找到我在<<中国报>>分行做工的好朋友,她帮我打电到总行的朋友拿到了四张票呢~~
然后我现在是一心一意等那个好人把票寄到我就安心了~~

期待!!!
谢谢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