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大家新年快乐噢!!!
今天是2008年1月1号呢,为何这样一个好日子留在家的只有我一人呢。。。??
爸妈去了姑姑家,三哥和朋友出去了。。。

昨晚又和我那班好朋友倒数,在朱的家一起吃火锅
但我并不是很开心,因为明明说好八点开始不能迟到的,但他们竟然八点半才到,
迟到都算了,他们应该打个电话告诉我们他们会迟点到就好了,
但都没有,实在是太过份了,
我最讨厌不守时的人!!
过后我摆明我不爽,没和他们说话。。。
过后才气消。。。
明明是他们提议吃火锅,他们什么都没做,
我和朱早上8点就得起床去买才料,
全部都市我们准被的,他们还如此过份!!
但都算了。。。

说回来,我在两天前分别对几个朋友寄了封信息,
是一些想对他们说的话,例如道歉或道谢之类的话,
其实这样做是为了不想将旧的遗憾带进新的一年,
也算是给我自己检讨过去一年自己做过得事,
做了这“真心大告白”后整个人觉得舒服了很多,
大家也不妨试下噢!!

WisH 2OO8 wIll bE a beTTer yEAr fOr EvEry1!!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