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圣诞节也和我中学时的好朋友们一起度过,
虽然已经毕业了两年,而我也读了大学一年多,
我最好的朋友始终是中学朋友,
虽然大家已经各散东西,
读着不同的大学,学院,也不能时常见面,
但感情还是很好,可能是同一个hometown的朋友吧,
有着共鸣^^

说回圣诞节,
我们那天有去倒数,而且九个人都一定要戴圣诞帽噢~~
刚开始时有几个不愿意戴,他们说很蠢。。。
但过后盈就诅咒他们说不戴的衰三年,读design的就被ban idea,读车的就修坏车阿。。。等
哈哈哈,笑死我了~~
其实coutdown也是很蠢的,没什么特别,
就大伙聚集在广场门口玩spray,喷来喷去,好像神经病,哈哈~~
countdown完后就回豪家过夜

圣诞节那天他们先拿行李去我家放,然后去sunway pyramid,
去那就是为了溜冰罗,
超~~多人的呢
我们大多都是去年圣诞节去溜过而已,
因为不大会无端端去溜冰的,
除了杰他去年第一次就学会,还有盈以外,其他六个人(包括我)都是笨蛋,
我们都跌到快要死了,整身是伤。。。我更跌四次都是膝盖。。。
我们玩到差不多快要死才甘愿回家。。。

晚上在我家,我们有5,6个人玩积木,玩了3,4个小时,大概到3点凌晨才睡,
真的玩的很开心,超好笑,还录影呢~~

第三天早上去泳池游泳后,便收拾行李,
到楼下酒楼吃了丰富大餐(六菜一汤噢)后便起程去搭巴士会hometow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