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戏结束接下来是全场大唱<<爱我>>,我也当然拼命地“喊歌”啦~!!
唱完后签名会开始罗~~~
我和刚认识的朋友在排队时又认识了另一位朋友呢,好开心~~
排队时有工作人员派送改版里的一些月历卡,
好棒呢,因为我买的限量版没的~~

一直排呀排....
其实当时的心情很普通,不会很兴奋...
终于到我们时,大家带着开心的笑脸上台了~~
在我之前是我的朋友,他把刚扭到的一个可爱扭蛋送给禹哲,
禹哲道谢后便很好奇似的拿着看,笑着说“是什么东西呢”, 可爱死了~~~~~!!!
站在后面看的我可真是赚到了,哈哈哈~~
然后终于都到我了啦~~~
当时我还是很镇定,不会很兴奋...
看着低着头在我的CD上签名的禹哲我就对他说“禹哲,谢谢你来马来西亚..."
当时禹哲分不到心似的,停了一下然后说”ei。。。没有,我才要谢谢你特地来这里...."
当时我还想再回答禹哲的,但他刚好签好了,抬起了头...
就是在他抬起头那瞬间,我刚好看着他的眼睛,我当场傻了。。。。
禹哲他的眼睛真的很会放电,我当时就blur了。。。傻傻地伸出手和禹哲握手...
然后就傻傻地走下台。。。
走下台时才回神,整个人激动起来!!!
当时我有想掉泪的感觉...
是太高心??禹哲太帅??还是终于见到禹哲??而想哭呢???
过后我就在台下一直拍照,过一下爸爸就打电话要我走了...
用了四个小时,晚上11点终于回到家了,
然后便立刻上<<最爱还是哲>>大马后援会看到他们说最后有禹哲和全场大合照呢,
我missed了,气死阿~~~!!!

对了,专辑还署名呢,真是太~~~棒了啦!!!谢谢唐禹哲先生!!!大马粉丝都要开心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