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pm=我与家人到达云顶
12-2:30pm=与家人到处逛,吃午餐,看了个无聊的<> 4D电影
2:30-3:00pm=在云顶云星剧场(Arena of Star)门口等待中,当时在下雨,到处因为有雾而蒙蒙的
3。00pm=大门一开,像饿鬼抢吃也像灾民逃难般,所有人开尽油门地冲进会场(被踏了几脚,推了几下,幸好没当场死去,不然现在恐怕不能在这了...)
3-4:xxpm=等待开场中,陆陆续续的有人进场,现场买卖<<爱我>>专辑...我就一个人呆坐,然后认识了两个朋友
4:xx-5:00pm=主持人登场,没人鸟他。。。
5:00pm=唐禹哲唱着<<最爱还是你>>帅气登场!!!!

**之后的我只看唐禹哲没看几点,所以时间不详,地点依旧!!

继续就是唱<<分开以后>> 和<<造飞机>>
*游戏时间
#唐禹哲就要求开灯好方便选幸运儿,但不晓得为何灯一直没开,他就自个儿一直在“嗒”手指叫开灯,好像玩得很开心似的,可爱死!!
过后终于成功地被禹哲“哒”到灯开了,他便让主持人选5位(还是6。。?忘记了)幸运粉丝,各section的位子选一个

~游戏开始前是先介绍
第一位超好笑,当问到她叫什么名字时,他竟然答“我叫禹哲。。。”
禹哲很快的答她“哎,好巧噢,我也叫禹哲!”
顿时全场爆笑!!
~有一位超级幸运的粉丝原来上次5月,吴尊和禹哲来马宣传<<花样>>时也被选中上台和他们一起打蓝球,这次又再次被选,也太太~~太幸运了吧!!!是有什么秘诀吗???
~有一个是男生,之后说要让这机会给他的表妹,所以换人了,由表妹代上
~有一位是后援会的人
~有一位是来自中国在大马念书的人
++游戏就是先说为和喜欢唐禹哲,然后再唱一首歌,由观众的掌声为评判
=最后由中国来的朋友得到全场热烈支持而胜出,得到禹哲拥抱一个和一些记念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