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r 1 semester 2的成绩几天前终于出炉了~
我的成绩如下:
public opinion $ persuasion B-
public relation writing B
intro to advertising A-
chinese communication B+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B
English for mass comm B-
GPA 3.05
CGPA 3.17
嗯,还蛮满意的说,虽然是跌了一些,不过六可来讲还算不错,由其是POP。
还记得当天考POP考得超烂,非常不行。
因为其他科当我一拿到考卷就可以立刻作答了,只需担心时间问题。
而POP是最令我头痛,5选1,完全不能选,只有1题是肯定以外,其他都不晓得应该答什么。
而且里面考的讲师都没特别教过的,幸好有找其他书本,所以都写进去。再说,我的的coursework marks 才22/40,能拿到B-已经要还神了~~!!我整个假期晚上睡觉都有好几天会因为担心不及格而失眠。

令外需要提及的就interpersonal comm,这科是我6科里最有信心拿A的竟然只得B。我的coursework marks 还蛮高,有31/40。因为我的组的assignment高分,还有我个人的mid term test 也不错,再来我那天考得也不错,状况蛮好。客能是老师改的严吧,因为那么容易的一科都听说有15个人不及格,所以有些失望。但IPC的失望从POP的成绩得到安慰^^

不过最满意的是我的“无C”目标还未破,因为实在不希望成绩里有C。


这次考试呢还有一件事就是我真得很讨厌一些爱比较的人。
我的同房有意位“朋友”,更明确是"classmate",更本平时没两句的一个路人甲竟然后脸皮地一直问我室友的成绩。
文凭的室友因为不要告诉他就回那甲人说还未去看成绩,那人竟然说“你check了跟我讲阿。”
气得我室友死,他就说“如果我记得”,“那我会提醒你”
那路人甲都神经病的,为何自己的成绩非要向你报告不可呢???
要不要分享成绩是我们自己的意愿嘛,我们自然会和好朋友说,但不会是路人甲。
那甲人隔一天早上和下午各问一次,气得我朋友直接骂他,笑死我。

还有就是我的一个朋友,他一直到处问,打探别人的成绩,可是别人问他时他却不说。
今天我看他问了很多人,甚至还问我我的一些朋友的成绩,神经病!!
他没问我的成绩,可能他知道我是不会随便就告诉他。
但我的室友说可能他上网check了我的成绩因为他知道我的密码....应该不会那么缺德吧
上个sem我叫他帮我看成绩真是失算,我们的成绩他都知道了,他却完全部高诉我们他的成绩。
八婆,自己不要讲就别到处去探人的成绩,看到我觉得你很disgusting叻!!
我真的很讨厌他这种人呢,为何那么想知道别人的成绩呢??
你是想比较吗?
就算你很棒给你拿第一名又如何?
这不代表你以后工作时是第一的!!
为何就那么想跟人比呢?读书不是为自己吗?自己set target,自己去achieve就好啦。
天外有天,没有所谓永远第一的,在我校你拿第一不代表你在别校也是第一。
只要跟自己说我这个学期要得多少gpa,我要以多少cgpa毕业就是很好的目标了,何必跟人比??
所谓友情真脆弱,为了无谓的比较而心中有了刺.
总觉得他sets me as competitor,每次考试前都会问我“哇,你一定读很多啦“;考完后“你一定答很好啦”
神经病,我都还未表示什么你就懂我将多事情,去当算命吧你!!

还有一个以前的同学更好笑,从他的室友那传来意些好笑得事情。
他竟然target要拿4As,2Bs。每天考完回家都很高心地告诉他们说“score A~"
可是成绩出来才3Bs,3Cs,还真差蛮多.....
目标也不是说定得那么夸张高吧,6科耶,而且都不容易的说....

哎,总之就多多事情的拉....
不过我很满意就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