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L Change The World刚上映放学后就和朋友们8个人去戏院看了
会去看这部戏当然是因为看过Death Note啦
Death Note超~好看的,但一定要先看漫/动画版,因为故事超~精彩!!
而我呢就是KIRA派的,嘻嘻
说回L呢,还满好看,是不错的片
故事情节都有精彩,L很搞笑,傻傻的
由于他在里面很聪明,很厉害,同时带着些傻幽默,
坐我左右两旁的朋友在看戏时一个跟我说”他好帅“;另一个跟我说”他好酷“
快烦死了
因为我是KIRA派的阿,不会那么容易被影响到的~!!嘻嘻
不过他很可爱就是了....



故事大綱(电影)
死亡笔记前篇
某天夜神月在晚上撿到了一本由流克掉在人間的筆記,且發現在大雨中只有那本筆記是乾的。月利用死亡筆記清除一切罪惡,試圖控制整個世界成為心目中理想國度,被傳媒稱為「奇樂」。不過最終被破案無數的神秘偵探L懷疑,調查範圍很快縮小到日本的關東地方,就這樣,開始了兩人之間鬥智鬥力的對決。


死亡笔记后篇-决战时刻
擁有死亡筆記的夜神月,以協助逮捕奇樂為理由,加入他父親夜神總一郎領導的奇樂調查本部,目的是接近及找機會剷除力圖緝捕奇樂的天才偵探L。追捕者和被追捕者共同進行搜查,一場縝密的心理戰不斷升級……
就在這個時候,人間又出現了另一本死亡筆記,持有人為年輕偶像彌海砂。而跟流克持不同意見的另一個死神雷姆,以至第二個、第三個奇樂也陸續出現……

死亡笔记外传-L之终章,最后23天
不明的病毒襲擊了泰國的一個小村子,美國派人調查,而後村莊被油氣彈毀滅,只有一名小男孩BOY(福田響志飾)未被感染並被F(波岡一喜飾)救出而倖存。而後的調查指向名為『藍船(The Blue Ship)』的環保組織,其認為人類的過多繁殖影響了地球的生存,從而研究病毒準備毀滅大部分人類。與此同時,不甘被別人擺佈命運的L(松山研一飾)在死亡筆記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設定自己會在23天後在睡夢中安詳地死。也就是說,L必須在23天之內調查並制止這個事件。在失去了最好搭檔渡(籐村俊二飾)的情況下,L、BOY、FBI探員駿河秀明(南原清隆飾)和二階堂真彥教授(鶴見辰吾)的女兒二階堂真希(福田麻由子飾)必須對抗以久條希實子(工藤夕貴飾)為首的環境恐怖分子。最後在二階堂教授的同事松戶浩一教授(平泉成飾)的協助下,L從BOY的血液中提取出了抗病毒血清,在波音747越洋客機上粉碎了毀滅人類的陰謀。根據死亡筆記全本設定,雷姆為增加彌海砂的壽命而將L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